欢迎访问 崇阳县人民政府 · 崇阳县水利局 返回崇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水利局开展2019上半年水利项目拉练检查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本站 录入: 【字体:

中国崇阳网消息 记者黄沚瞻报道:8月7日,县水利局组织对全县部分在建水利工程项目及乡镇水利站开展拉练检查,进一步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和乡镇水利站基础建设。

拉练检查组先后到白霓小港泵站、白霓避险解困安置点、大市河河堤、路口白杨河堤、谭家垅水库、畈上河堤、高枧水厂改扩建、石城长冲山水库、方一村片区高效节水灌溉、陆水河河堤加固二期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

今年以来,县水利局按照争项目、提质量、督进度的工作思路,强化措施,全县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至目前,全县重点水利项目已完成80%,剩下的预计在年底之前全部完工。

该局要求各项目部和施工单位抢抓当前晴好天气,认真对照先进找差距,迅速整改抓落实。要求监理单位和业主要切实履行工程监管职责,查找水利项目和管护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精细化建设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崇阳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